鸦天-arcus

严肃拒绝随地大小爹

【盾冬锤基贾尼】Last Train Home(1)

雪国列车au,本章盾冬
bgm请自配w咸鱼写手只有一列表丧曲就不推荐啦

bucky有只猫。
那时他刚刚踏上这辆列车不久,在打开某天的餐盒时,发现了一只蜷缩在生菜与面包片间的深色毛球。没有人知道它是何时爬进去的,也没有人知道它从何而来。它的品种、它的身世,都是个谜团。它就像来自这部列车的一个小礼物,不昂贵,但是充满惊喜。
而一开始末尾车厢也没这么糟糕。他们有黄油,有面包,也麦乳精,尽管限量供应。bucky生了张好面相,而物质供应充裕时期,姑娘们也不介意在爱慕的男孩前展现自己的爱心。小猫在麦乳精的甜腻香气、姑娘们的怀抱与bucky缄默无声的关注中长大。
它长大后的底层车厢便没这么美好了。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饥荒迫使人们易子而食,直到一个老人割下自己的手臂,护住身后的孩子,才结束了一切。
他们无声地坐在自己的床位上,没有灯光,没有响动,安静的像是死后的世界。
在最困难的时候bucky也分食过婴孩的肉。他才刚刚与Steve确定关系,他想活下去,他更想与Steve一起活下去,哪怕是在这列车中,年复一年地在五洲七海间巡回。经过了漫长的心理斗争后,他伸出手,于是接下来的咀嚼吞咽便顺理成章地完成。
Steve一直坐在他的床边看着他。眼神中没有不耻,倒是释然,柔和的像是织锦。可bucky倒宁愿那是把淬上鄙夷的长枪。他凶狠得像只野兽,撕扯下一块肉,一把拽过Steve,扼住他的下颚 ,强迫对方张口,将肉块口中。
“是我逼迫你的。”他嘶声说。
来自列车长的援助姗姗来迟,最终蛋白块代替了曾经的面包,成为他们的主食。

——————————
期待你们的小红心蓝手手啦x如果有评论就再好不过啦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