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天-arcus

严肃拒绝随地大小爹

【贾尼】听说列车长和他家ai在一起了?(小甜饼一发完)

雪国列车au
显然这个列车没那么苦大仇深
Tony可能是最帅(ai)的列车长了x

【吐槽】我一直以为车长是个中年谢顶男子?
楼主:如题,底层人士一直是这样看待车长的,直到我在新年庆祝晚会上看到了他,怎么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一楼:车长分明超级帅!全列第一高富帅啊!
二楼:那他怕是砍了全列男性公民的腿哟(x)
三楼:噫楼上,有粉不如无不过如此了
四楼:话说楼主是怎么产生这种想法的_(:з」∠)_
五楼【主观能动性】从我知道底层人士没有甜点开始
简直是底层人士没有人权!
六楼【甜甜圈热量超标】:方舟一号99.873%区域提供基本热量供应,医疗保障,网络覆盖,并且保证了言论自由 并不存在末尾车厢没有人权一说。
七楼【主观能动性】:我原来已经底层到那0.127%了?
八楼:hhhhh楼主好可爱,这么可爱一定是个蓝孩子?
九楼:五号车厢来拉一下仇恨,马卡龙很好吃der

十楼:六号前来报道,我觉得司康饼也不错!
十一楼:楼上英国人无疑了_(:з」∠)_八号车厢报道,我们只有纸杯蛋糕酒渍樱桃黑森林提拉米苏欧培拉巧克力泡芙拿破仑千层酥抹茶布丁
十二楼:这样是会被楼主查水表的|ω・)
十三楼:笑到手抖一句话打了半年
其实按车长大大的身高一些女性公民也要被锯腿的吧(bu)
十四楼:你这样会被车长大大丢出窗外的
十五楼:楼上上莫怕,顶多锯个腿罢了

十六楼:【主观能动性】查完了那些甜点的种类
我要闹了
十七楼【救世主本主】还有布丁?
十八楼:对呀布丁,超好吃的
十九楼:听说我们车上的甜点都是ai控制烤箱做的!这科技感棒极了!赞美车长大大!
二十楼:那这ai的口味真是飘忽不定,有几天的甜点简直淡出个水来?
二十一楼:【甜甜圈热量超标】减少糖分摄入有利于维持体型,减缓皮肤老化,女士们先生们
二十二楼:脑补一下楼上的语气脑内突然出现了一个一本正经的金发英国管家_(:з」∠)_
二十三楼【甜甜圈热量超标】精彩的想象,女士
二十四楼:刚刚还在我手边的一大盘布丁呢???

二十五楼:【主观能动性】啊 金钱的气息
真好吃
二十六楼:???楼主你?你在一分钟内穿越了一百多节车厢?
【二十五楼撤回了一条消息】
【管理员恢复了二十五楼的消息】
二十七楼【甜甜圈热量超标】:根据监控来看,不是
二十八楼:噫差点吓死我
果然异能者这么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出现啦
话说有异能的人应该都挺骄傲的吧x什么就像剑不该随意出鞘啊异能不该随意使用啊什么的
二十八楼【甜甜圈热量超标】很可惜,他们并不是这样的
id救世主本主 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二十九楼:???团伙作案?
三十楼【救世主本主】提高生活品质可不是小事,叉会腰。jpg
三十一楼:救世主也好可爱w
三十二楼:话说这楼歪的,你们看车长最新一期的访谈了吗?
I have a big announcement.avi
三十三楼:今天的增高鞋垫大大也是辣么帅!气场超棒啊!
三十四楼:hhhhh楼上怕是黑粉哟
小肚腩大大帅极了!
三十五楼:能让大大说是大事的……噫
三十六楼:【主观能动性】甜品即将实现全车覆盖?
三十七楼:车长出柜宣告?

三十八楼:我来直播吧,这样的话救世主能放过我的马卡龙吗_(:з」∠)_
gay and european的直播间。链接
三十九楼:噫这直播间名?
四十楼:i have a big announcement 是gay andEuro舞台剧里的台词啦
四十一楼:噫!那个投影?是那个叫jarvis的ai的?
四十二楼:金发碧眼!怎么这么好看啊嗷嗷嗷!
四十三楼:啊这身高差……
四十四楼:没锯腿真爱无疑了
“today it is jar's tenth bitrhday ”
“he is not only  just a rather very intillience systerm”
“but also   just a rather very important soul”
天呐盖章三连
四十五楼:还有!
“jar isalways my  co-polit
副驾驶嗷嗷嗷
怎么这么甜啊你们结婚去吧!
四十六楼:这哪是给自家ai过生日哟,分明是出柜现场啊QAQ!
四十七楼:天哪我要环车厢跑一圈!no more me!
四十八楼:【甜甜圈热量超标】【jarvis】感谢诸位的祝福,婚礼在明日下午一点的五号车厢
请及时前往各车厢负责人处领取入场券
四十九楼:!
五十楼:!
五十一楼:!
五十二楼:天我刚刚听完车长的最后一句
“i was once a play boy,but now ,i have jarvis”
﹍楼主【主观能动性】已封锁此楼,并发表结楼感想
“土豪的世界看不透,我要开个新楼吐槽那不给甜点的矮个子”﹍

id主观能动性性是鹰眼x和正文有关

评论(9)

热度(39)